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社会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时间:2020-07-07 15:16: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对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连日来,麦积辖区各社会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中,各单位纷纷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理论知识授课,从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规范用电、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使用、火灾报警及火场疏散逃生、初期火灾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参训人员要定期开展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保养,下班后及时断电,针对重点区域明确专人每天巡查,做好全面消防安全管控工作。随后,单位培训人员为所有参训人员示范了扑救初期油盆火灾演练,并让员工亲身上场体验,身临其境,真正掌握了扑救初期火灾的操作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辖区各社会单位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明确逃生注意事项,掌握更多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在突发事故来临时员工疏散逃生能安全、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保护生命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