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7-07 15:1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抓好大队安全防事故工作,及时查找大队管理中存在薄弱环节和漏洞,630日,大队召开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队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队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政治教导员就大队近期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分别从人员思想状况、执勤训练、人员管理、车辆安全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分析。同时指出,大队全体人员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统一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深刻领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时刻保持高度的危机感和责任感

政治教导员就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整体分析,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工作重在平时、重在经常、重在从严,全体干部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加强经常性管理工作和经常性思想工作,定期分析队伍管理和队伍思想形势,对重点人头要重点掌握、重点教育,确保队伍稳定。三是牢牢抓住“人、车、酒、赌”四个关键环节,强化八小时以外的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及时发现和解决指战员思想、心理上的问题,真正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制度上不松动、措施上不疏漏、落实上无折扣,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