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端午节”活动之篮球比赛

时间:2020-07-01 11:5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端午节”期间的娱乐生活,缓解一周以来的工作压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亲和力,626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活动中,全体队员神采飞扬、精神抖擞,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使整个球场高潮迭起,全体队员沉浸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里。球场上,队员共进,协同合作,打出了风格、打出了友谊,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整个过程中精彩的瞬间不断闪现,激起了每位队员的高昂斗志。

通过开展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节日文化氛围,也舒缓了全体队员的工作压力,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进了友谊,使全体队员能够以高昂的精神、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