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端午节”期间积极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01 10:1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确保消防站车辆、器材时刻处于完整好用状态,强化队伍的执勤战备能力,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灭火救援准备工作。624日下午,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扎实开展车辆、器材大检查,对执勤车辆器材进行了维护保养,切实加强队员对装备器材的熟悉程度。 
  在维护过程中,队员们严格按照车辆器材装备检查的各项标准,逐车逐项地进行检查。驾驶员对执勤车辆的油、水、电、气进行全面排查,对车辆存在的问题及时排除故障。值班班长带领各车战斗员对随车器材装备进行清点、维护和保养,对缺少的器材及时增补,确保装备器材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车场日活动,有效消除了车辆器材存在的潜在隐患,确保了车辆器材时刻处于最佳状态,为今后执勤战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