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冀城消防站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熟悉演练工作

时间:2020-06-25 13:3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高队伍火灾事故快速反应和实战处置能力,有效遏制火灾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近日,冀城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对重点单位新兴镇卫生院进行实战演练。

演练开始前,首先组织全体指战员对消防设施、消防水源、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熟悉和了解,同时做好详细的记录并现场研究了演练方案。在演练过程中,指战员们按照预定的计划和各自的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演练做到了熟练、快速、准确。

演练结束后,要求全体指战员认真进行总结,全面整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坚决克服敷衍了事思想,始终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