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七一前夕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6-25 13:3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近日,武山公路段领导干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选择了毛泽东》、《新中国砥砺奋进七十年》等书籍,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话语,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感动不已。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怀,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