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开展端午节前检查 筑牢“防火屏障”

时间:2020-06-25 13:3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近端午佳节,为全力做好节前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商场、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节日期间人流、物流增大等特点,大队加大检查力度,科学制定检查方案。以辖区商场、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为重点监督检查对象,并采取突击检查、定期检查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场所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电气线路敷设情况;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设置及畅通情况;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设施、疏散指示标志等设施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日常维护保养情况;消防控制室设施运行情况,人员在岗在位及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提醒各单位夏季天气炎热是火灾多发季节,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火灾的危险性,严格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全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整治消除了辖区重点单位一批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为端午节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