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管酒治酒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6-17 17:2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整治违规饮酒问题,坚决防止涉酒违纪违法事件发生。进一步加化消防救援队伍管酒治酒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安全稳定,616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召开管酒治酒警示教育会。

会上,大队干部组织全体队员重温了从严管酒治酒“十条禁令”,组织学习了《消防救援局关于2019年以来消防救援队伍涉酒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分析了当前队伍管酒治酒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防范和整治措施,正确引导全体队员的酒驾意识,务必采取有力措施管酒治酒,坚决防止发生涉酒问题损害消防救援队伍形象。

IMG_9382.JPG

随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管酒治酒规定大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站位。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管酒治酒作为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从严管酒治酒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在行动上以刚性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大队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紧紧围绕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紧盯嗜酒成瘾、交往复杂、自身要求不严等重点人员,以及节假日和“八小时以外”等重点时段,进一步加强从严管酒治酒力度。三是严格落实饮酒报备、车辆管理规定、常态化酒精检测和随机性酒精检测等制度,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把人管好、把车管严、把酒管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