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20-06-17 17:2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时、客观、准确的了解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各类疾病发生,确保全体人员身心健康。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政府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统筹安排,要考虑到执勤备战的特殊性,在体检医院的选择上按照就近并且医疗技术水平较高的武山县人民医院作为体检医院,切实把此次体检活动作为大队党委落实从优政策,关爱全体人员身心健康的一件实事来抓。此次体检项目涵盖了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糖、血脂、肾功、B超、胸片等多项目的检查,准备充分、安排得当、组织严密,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所有参检人员队容严正,举止文明,充分体现了消防队伍优良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严格操作,确保了检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下一步,大队将建立完善全体人员健康档案,全方位做好队员健康服务工作。根据此次体检结果将有针对性的为队员提供预防,切实为全体人员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确保以灭火救援为中心工作的各项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