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讨论会

时间:2020-06-17 17:1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引导广大指战员不断增强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担当神圣使命,就要做到铁纪如山”第二专题讨论会。

照片.jpg

会上,大队党委书记王文平以“担当神圣使命 ,就要做到铁纪如山”为题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从纪律的实质内涵、纪律严明的重要意义、怎样锻造纪律严明的消防救援队伍”三大方面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并要求全体指战员要积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严肃各项纪律,保持严明的作风和铁的纪律,做到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同志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岗位情况、工作感悟,讲认识、谈感受,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训词精神,严守纪律、严守规矩,牢记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一支纪律队伍,“纪律严明”是队伍自诞生之日起就具备的鲜明特质,只有坚持实行严密的组织、严肃的纪律、按照准现役、准军事化建设管理,才能为打造过硬队伍、有效履行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