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持续开展辖区“九小场所”消防隐患专项检查

时间:2020-06-09 22:5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九小场所复工复产,九小场所”亡人火灾频发。为深刻吸取省内外“九小场所”小火亡人事故教训,在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压力交织叠加的消防安全形势下,连日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乡镇、街道、公安派出所深入九小场所”开展消防专项检查,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1.JPG

在大城街道,检查组首先对日常消防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如何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九小场所消防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检查组深入辖区的多个复工复产九小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完整好用、室内装修是否采用难燃材料、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现象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四个能力了解掌握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火灾隐患,检查组督促各单位能现场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督促其限期整改,并要求整改期间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疫情期间九小场所复工复产消防专项检查行动,不仅及时发现和整改了九小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还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