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化筑牢涉赌涉贷涉酒“防火墙”——麦积大队召开涉赌涉贷涉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6-09 19:1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消防队伍安全稳定,严防涉赌涉贷涉酒事件发生。6月8日上午,麦积大队召开涉赌涉贷涉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教导员宣读了支队下发的《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涉赌涉贷涉酒问题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内容,并对涉赌涉贷问题相关法律纪律条文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决远离赌博、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民间借贷、非法集资、违规饮酒等行为,自觉做到文明自律,抵制不正之风,切实维护消防救援队伍形象。 

39988d6e67aca7ba19b7b799116dc37b.jpg

对下一步切实做好涉赌涉贷涉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教导员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教育为主。 把涉赌、涉贷、涉酒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思路,提高全体人员对赌博、非法违规借贷、违规饮酒危害性的认识,自觉抵制低级趣味影响,引导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消防文员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二是 坚持拉网过筛。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有的放矢地针对涉赌、涉贷、涉酒等突出问题,加强手机的管理,及时发现隐患,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 坚持严肃查处。通过采取公布监督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等方式,监督全体指战员涉赌、违规涉贷行为,使各种涉赌、违规涉贷活动无处藏身。及时发现化解潜在的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队伍良好形象和安全稳定。

下一步麦积大队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排查隐患,大力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明确手机、电脑等信息载体的使用管理,坚决杜绝酒赌贷事件发生,确保消防队伍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