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深入辖区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6-09 16:3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减少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重点单位进行消防监督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仔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具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数量足够、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存在问题,值班制度、用火用电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责令其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针对单位负责人碰到的消防难题和疑问,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着重对消防器材、用火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定期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单位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提升了辖区重点单位消防控制室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持续平稳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