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调研指导麦积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时间:2020-05-22 18:4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522午,天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调研指导麦积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天水政府副秘书长毛利春,市应急管理局干部邹好平,消防支队代副支队长翟建斌参加调研,麦积区副区长郑晓阳,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财政局、住建局、街道办及消防大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恒顺江山悦住宅小区调研组听取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介绍,仔细检查小区消控室标准化建设,现场查看了微型消防站调度指挥终端功能、火灾应急器材箱、微型消防站装备器材使用情况,详细听取楼长责任制及入户宣传情况,现场观摩了小区模拟火灾扑救及逃生演练。调研组要求各级要立足实际、加快进度,切实解决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和居民自防自救难题,扎实推进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就抓好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调研组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现场座谈会,就抓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毛利春强调:省政府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纳入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提升消防救援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政府部署要求,着眼夯实基础,推动装备建设,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不断提升救援装备和扑救水平,有效破解高层建筑治理难题。要推动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常态化开展灭火逃生器材使用和消防安全常识培训,全面提升居民家庭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