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紧盯“创效”靶心管好“钱袋子”

时间:2020-05-22 13:1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 “董书记,本月手套上月节约50,已经连续3个月实现同期节约,节约率为10.7%……”520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洪江听到汇报眉头舒展开“管不管,管得细不细致,大家的节约意识还是有明显效果,并为大家的节约竖起了大拇指。

“人人节约一双手套,手套脏了洗洗可以继续用”、 “晚上有一盏楼道灯不关,这关系到节能创效目标,建议人人争当节能使者,勤检查、多创效”“打印纸实现双面利用,杜绝浪费、杜绝宿舍用水存在长流水浪费的现象……5中旬以来,该中心党支部成立创效督查小组,开展查找我身边的问题活动,不定时对办公室、宿舍浪费行为进行抽查,从源头上杜绝了员工浪费行为,一个个精打细算的小妙招成了企业降本创效的金钥匙

“从一定意义上说,管好了物资,就管住了效益。”对于创效增收,该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洪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要从抢修设备管理、物资盘活、废旧二次利用等方面入手,大力挖潜增效。

为此,该中心库房管理员及时完善设备资产卡片,确保物一致,实行固定资产动态管理,并按流程及时处理废旧电池、电脑等物资,让闲置设备得以二次复活利用该中心降本增效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员工通过修废利旧,将闲置物资设备从新运转了起来,实现了管住钱袋子过紧日子的好氛围。

党员带头算小账,支部更要算大账。为改善经营管理工作,实现降本增效,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党员都自觉行动起来,紧跟“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降本增效”行动步伐,落实精细化管理,通过“周小结、月汇总、季度分析”的举措,紧盯“创效”靶心,“用放大镜看问题”,建章立制,查漏补缺,逐步实现精益创效、好管家的管理目标。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通讯员: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