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化队列训练 促进作风养成——麦积大队开展队列训练助推“条令条例学习月”

时间:2020-05-22 11:4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增强大队消防文员条令条例意识,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养成,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提升队伍形象素质。麦积大队利用每日早操时间,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列条令(试行)》规定,开展队列训练。大队以队列训练为契机,使全体文员真正做到条令条例入脑入心,增强纪律观念和执行命令的自觉性,把训练成果转化为日常行为养成。

此次训练主要内容包括稍息立正、跨立立正、敬礼礼毕、步伐行进与变换等科目,特别针对齐步、跑步等进行强化训练。训练前,指挥员对参训人员的着装和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训练采取先讲解后示范、先分解后连贯、循序渐进的方法,从仪容风纪、队列口令、队列动作等做了明确的讲解和规范要求。整个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始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对每一个动作都反复训练,深刻领会。训练结束后,指挥员对队列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正,要求全体人员注重日常养成和细节,时时刻刻以纪律队伍建设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充分展现出全体消防文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全体队员都能严格按照队列标准要求,做到整齐化一,步调一致,展现出了飒爽的英姿和严明的纪律作风,体现出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面貌。通过强化训练进一步加强全体人员的纪律观念意识,规范了办公秩序,有效提升消防队伍的正规化管理水平,真正做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