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五月份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5-21 21:07: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队伍内部的高度安全稳定。5月21日,张家川大队积极组织召开队伍管理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议首先对近期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从队伍日常管理、执勤车辆的维护保养、训练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当前大队在队伍管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jpg

最后,会议对队伍管理作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安全防范,突出重点管控。针对天气转暖,执勤任务重的特点,灭火救援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强化车辆安全管理及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二要积极摸大队全体队员思想,干部要积极组织与大队全体队员开展谈心活动,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做好政治思想工作。三要严抓队伍管理,落实规章制度。要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请销假等制度,确保队伍正规有序。特别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提醒、采取措施,确保全体队员不违规、不越线、不发生问题,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 

此次队伍管理安全形势分析会,全面深入分析了近阶段的队伍管理形势,查找了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队伍管理的目标和方向,为队伍正规化建设、坚决遏制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