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开展灭蚊灭蝇防治工作

时间:2020-05-20 15:5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在全社区统一开展灭蚊灭蝇活动,为辖区居民创建一个健康、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降低蚊蝇密度,防止传染病传播,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搞好辖区环境卫生。

社区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活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采取发放灭蚊灭蝇宣传资料、张贴通告、入户宣传等方式为居民宣传灭蚊灭蝇的重要意义和喷洒药物的正确方法,严格按照要求在辖区场所统一时间、统一喷洒,做到了社区不漏单位,小区不漏死角,全方位喷洒,确保全社区整体灭蚊灭蝇取得实效。

在此期间,社区还组织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及时清理了垃圾和卫生死角等蚊蝇赖以生存的环境。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社区居民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一个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引导居民要人人参与,减少蚊蝇,严防传播疾病的发生,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蚊虫防治.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