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宁远站以换装为契机开展队列训练暨队容风纪检查

时间:2020-05-20 14: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贯彻落实总队下达的关于换装的通知,切实规范队伍日常生活秩序养成,强化指战员责任意识、条令条例意识和纪律观念。5月19日,宁远消防救援站以换装为契机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暨队容风纪检查。

检查过程中,首先由副指导员徐中帅依据《内务条令》的着装要求,依次对每一位指战员的仪容仪表、个人卫生、着装三大项内容,具体包括佩带胸标、领花、腰带及头发、胡须、指甲、鞋袜等细节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指战员都能严格执行着装、佩戴规定,配套穿着,队容严整。检查完毕后,副指导员徐中帅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批评指正,随后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此次队列训练以队列动作为主,从日常养成和行为举止点滴入手,不断培养指战员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姿态。

通过开展此次队容风纪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指战员的队容风纪和令行禁止的条令意识,从而规范队伍日常生活秩序养成,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为树立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