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学法律、明底线、划红线”大讲堂

时间:2020-05-19 12:2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日常管理规范化建设,确保队伍集中统一和高度稳定,518晚上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政策法规,进一步明确纪律底线,划清纪律红线,全面提高队伍日常管理教育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18132850.jpg

在授课中,宁远站副站长徐中帅带领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政策法规相关内容,并指出要在日常管理、一日生活制度、队容风纪和安全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要求每名指战员深刻学习,认真从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堵塞漏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随后针对当前工作任务,对今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格落实上级精神,抓好细节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通过深入开展对条令条例及队伍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工作,增强指战员学条令、用条令、守条令的自觉性;三是加强执勤备战工作,严格各项安全制度、执勤条令和制度的落实,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引导指战员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抵御金钱和物欲的诱惑,帮助指战员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之心,自觉远离赌博和违规借贷。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日常管理正规化建设,确保队伍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