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深入辖区小型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15 18:0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管,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小型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是针对小型餐饮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消防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以及员工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针对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人员细心地讲解其危害,并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督促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时刻注意防火安全,要求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谨记安全大于效益并及时完成隐患整改,确保经营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使辖区小型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