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医疗专家进村社 健康扶贫暖人心

时间:2020-05-15 17:1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帮扶专家腾胜国主任来到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与县中医院申等金院长、包村人员、村卫生室医生共同参加健康帮扶工作。
市、县、镇、村四级家庭签约医生不畏路途艰险,进村入户,来到患者家中,与患者和家属进行亲切交谈,给患病人员带去了康复指导和战胜疾病的信心。在“健康甘肃”APP中查看患者相关信息,并详细询问了患者病史,为患者认真做体格检查,与患者亲切交谈,详细分析病情变化,指导合理的康复方案。医务人员每到一个村子,便深入到患病群众家中,测量血压、了解家庭状况、治病费用,并为患者开具中药处方。宣教健康知识的同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现场为10余名重大疾病患者制定了健康帮扶措施,建立健康帮扶工作微信群,认真填写符合患者实际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一人一策”健康帮扶管理卡》,初步建立了“送医上门”、“送人就医”的工作机制。(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王英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