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召开玉泉观景区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整改协调会

时间:2020-05-15 17:0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安委办召开玉泉观景区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整改协调会。区宗教局、区文旅局、区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及玉泉观景区管委会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职能部门及玉泉观景区负责人结合整改责任分工,逐个汇报了玉泉观景区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区消防大队负责同志代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就各单位隐患整改进度及整改现状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工作要求。

区安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和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要求后,再次强调了玉泉观景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的重要意义,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清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紧迫性,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将此次整治工作当做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切实落实好前期制定的火灾隐患整治措施二是齐抓共管,强力推进。玉泉观景区是辖区的火灾隐患重点、难点区域,工作难度大,不能按部就班、采取一般的措施进行,必须采取“铁腕”手段对数年来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治。文旅局要推进方案审批、区宗教局要抓好电气线路整改立项,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又齐抓共管,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强化落实,督办追责。区政府将继续玉泉观火灾隐患整治进行跟踪督办,对工作进展缓慢、推动不力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严格问责。

据了解,2019410日,国务院安委办下发通知(安委办函【201921号),对玉泉观文物建筑消防安全重大隐患进行了挂牌督办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