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救援大队召开“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恳谈会

时间:2020-05-15 12:3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有序推进“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稳定、引导和激励作用,近日,武山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召开思想恳谈会,面对面、心贴心与全体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恳谈会氛围热烈,教导员王文平对现阶段队伍管理、人员思想、安全管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摸排,全体人员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的指出了大队在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调动指战员积极性、提高队伍凝聚力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干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每名指战员所反映的问题。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大队全体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站位,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教育、严密组织。二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学、查、创、评”等环节相关活动,力争达到预期效果。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将 “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及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相结合,及时跟进思想教育引导,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