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手抄条令纲要”活动

时间:2020-05-14 14:2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指战员条令规章和按纲抓建意识,严明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5月13日,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手抄条令纲要”活动。

为确保全体指战员能够全面了解条令、纲要的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起到督促全体人员学好条令、用好条令、遵守好条令的作用,使条令纲要学习活动深入到每名指战员的内心,进一步增强自身条令和遵章守纪意识,促进队伍的正规化管理。大家纷纷对照条令内容原原本本、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进行了抄写,做到记牢背熟、学深悟透,深刻掌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令》《纲要》渗透到队伍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逐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指战员遵守纪律、维护形象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学条令、事事用条令、处处守条令”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