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道德讲堂“孝老爱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讲活动

时间:2020-05-12 20:5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大力弘扬道德模范,近日光明巷社区新时代实践站在社区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社区宣讲员围绕“孝老爱亲”这个主题,通过社区里的好人好事、孝老爱亲等事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他列举的都是社区居民身边真实的事例,语言简明朴实,在座的居民听得感动颇深。社区李阿姨说“参加这次道德讲堂活动,真是受益匪浅,让我明白了如何更好的孝敬公婆,关心亲人,我们需要经常做这样的心灵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弘扬了社区正能量,为构建文明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