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推动健康甘肃共建幸福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05-12 20:4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1日下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要求,邀请甘肃健康教育中心吴成兵老师开展了以推动健康甘肃.共建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讲座中,老师科普中老年人常见慢性病的预防,以及心肺复苏等常规急救技能,深入浅出的从慢性病的发病机制、主要症状到预防关键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重点围绕居民关心的常见慢性病饮食保健运动健身以及预防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例纠正了居民的错误观念和行为。老师告诉居民们坚持有氧运动;合理膳食;不吸烟、不酗酒,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保持身心健康。会场中,洋溢着着老师精彩而幽默声音,居民听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参加人数4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周海荣  王芳瑞)

推动健康甘肃、共建幸福生活公益性宣讲照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