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浓情五月 关爱母亲”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时间:2020-05-09 11:2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5月10日是母亲节,这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在这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妈妈们都有一个良好的身心状态,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邀请心理专家对辖区广大母亲们开展心理疏导讲座。

在活动期间,心理老师首先针对抑郁症、偏执症、恐惧症、强迫急躁症等多种心理疾病进行了解说,并传授给大家一些抵御压力的小方法,让大家都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开展了多项心理健康小测试,让大家都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情况有个初步了解。最后,心理专家与各位妈妈们进行了互动,让大家都提出自己的困扰,并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让各位母亲都知道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了解了一些分散压力的途径。让妈妈们都知道,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样重要,有了心理疾病要正确就医,关爱自己就是关爱家庭。(赵明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