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党旗更鲜艳”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08 17:4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5月7日下午,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举办“党建带团建,党旗更鲜艳”主题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朝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党建带团建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社区党委书记引导下,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参观了光明巷社区“初心1921”党群咖啡馆,追溯我党的伟人们与咖啡的溯源,介绍了社区咖啡馆的成立的初心:就是组织党员,以咖啡会友在融洽的气氛中互相交流、探讨,擦出新的火花带来新的变化,拓展新的红色基地,为社区党组织建设添砖增瓦在良好的气氛中,社区党委书记闫媛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

学习结束,在党旗的引领下,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到三无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火钳,边走边清理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等垃圾,对小区内的枯枝杂草、堆积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呼吁住户们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清理行动中;同时,志愿者为居民们就疫情防控进行了宣传,提醒大家做好个人卫生,进入聚集地区佩戴口罩等事项;经过大家的努力,整个清理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让社区党员和团员再一次了解了组织的发展历史,洗涤了心灵,震撼了灵魂,发挥作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更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以及团员的生力军作用,让党性教育潜移默化,吸引、增进年轻干部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