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五一”期间对危化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06 21:5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五一期间张家川大队积极深入辖区内危化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并保持完好、是否存在违反消防安全操作规程行为、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并就基本消防知识和易燃易爆单位应急处置程序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提问,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在安全管理上要严把“两关”:严把安全生产关。杜绝装卸、储存和运输过程中的违规操作行为;严把工作落实关,加强宣传教育,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针对存在的问题,大队责令各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的消除了辖区内危化品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