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你营业 我护航--秦州大队筑牢辖区酒店消防安全屏障

时间:2020-04-28 11:4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连日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酒店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的落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完整好用、烟感报警信号反馈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值班日志是否填写规范、手动报警装置是否正常、常闭式防火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最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增强消防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并对酒店消防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指导,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酒店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技能培训,积极开展熟悉消防应急预案和消防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将一些火灾隐患掐灭在萌芽状态,提高了辖区宾馆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酒店类场所的火灾危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