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单杠卷身上训练

时间:2020-04-28 11:2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训练力度,提升救援站队员体能素质,保证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队员开展单杠卷身上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中队干部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极大的提高了队员训练积极性,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在训练中不断突破刷新自己的成绩。高强度的训练中队员挥汗如雨,确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向后退缩,全体指战员始终牢记练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硬道理,积极投入到此次训练中。

通过开展此次体能训练,营造出了浓厚的训练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的综合体能素质。队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训练中,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训练中去,为今后各项灭火救援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体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