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2020年消防员、专职队员学习车辆驾驶民主测评

时间:2020-04-28 11:2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员管理,增强消防员履职能力,巩固和提高队伍战斗力。4月12日晚,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2020消防员、专职队员学习车辆驾驶民主测评会。

会上,救援站干部组织全体消防员学习了上级下发关于2020年学习车辆驾驶文件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并结合文件对测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想学习驾驶的消防员、专职队员依次对自己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军事训练、业务水平、履行职责五个方面内容等进行自我比对,认真的总结了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学习好车辆驾驶。客观具体的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以后的工作也作出了坚定的决心。

随后,指导员李涛向全体消防员阐述了民主测评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消防员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测评,不要挟带个人功利思想。全体消防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民主的原则,对消防员、专职队员2020年年度表现进行了投票,并现场验票、监票、唱票,公布结果。

最后,救援站干部希望全体消防员以此次民主测评为契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回报组织的关爱,为进一步促进救援站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