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手机网络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

时间:2020-04-28 11:1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严肃队伍纪律,规范行为养成,坚决遏制各类事故案件发生,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4月15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队员开展手机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中队干部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体队员的手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队员手机是否安装违规软件,微信群、QQ群、娱乐软件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是否在互联网上发布与队伍有关的音视频、图像、文字,是否非法借贷以及微信红包、支付宝资金往来等情况。最后中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队员必须培养积极向上的情趣,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御金钱、物欲的诱惑,自觉做到自爱、自重、自律,同赌博等歪风邪气做坚决斗争。二是全体队员要深刻认识到网络赌博对个人成长及家庭幸福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敬畏之心,自觉远离网络赌博行为。三是全体队员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这次突击检查,及时掌握了全体队员是否存在涉赌、涉黄、涉贷等情况,有利于风险预防,为教育引导队员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抵御金钱、物欲的诱惑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