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专职消防员“四查四改四提升”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20-04-28 11:1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提升专职队员综合能力素质,严明纪律作风,不断完善和创新队伍管理体制,完成各项应急救援、火灾防控以及各项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根据总队、支队要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四查四改四提升”问卷调查活动,专职队员根据自己实际问题和真实想法,认真填写了调查表。  

此次问卷调查,主要是围绕专职队员 “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整顿活动进行,旨在进一步提升专职队员思想认识,规范日常行为举止,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队伍秩序正规、安全稳定。始终坚持“一家人”思想,把专职队员行政编指战员同等对待、同标要求,规范专职队员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从源头消除各类违法违规违纪隐患,做到提升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和提升作风形象的总体目标。 

下一步,救援站将以这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专职队员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让专职队员真正融入到消防救援这个大家庭,迅速适应新的管理体制,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展现专职队员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