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爱心市民匿名送水果到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暖烈火雄心

时间:2020-04-28 11:1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1日下午,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的大门口,上演了一段暖心的故事,仅30秒。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的岗亭,今天下午6点有人送来了一袋香蕉和一袋新鲜的菠萝还有一袋糖果。送水果的人把东西放下就离开了,没留下姓名,只留一句话:“愿你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这温情的一幕,这一份份暖心的礼物,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像一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的心。

当时站哨的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哨兵牛明明说到:“今天来送礼物的热心小女孩,我都来不急留下她的姓名(随后表示感谢),她就匆匆离开了,真的很感谢她,因为对我们消防员来说,她通过这种方式来感谢我们,让我们觉得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认可,让我们对我们的工作更加自豪。身为一名消防员,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永远做党的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守夜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