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西南管道“硬核发力”助推党建上台阶

时间:2020-04-27 20:4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降本增效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促发展为主线积极探索党融合新途径、新路子,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开展“党建互促、互帮、互争、互助”等活动让党旗在攻坚创效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互促拼进,争创标杆业绩该中心“党建+”为载体,深入开展“争先进,比业务促提升,形成共享、共建、共担当的新模式,组织党员群众、企业与地方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围绕“百日攻坚创效”共建活动,使党建工作成为强化责任、相互助力攻关、联合促进创效的纽带和平台,助力企业形成“争先进、当标杆、创一流”的好局面。

定点帮扶争当先锋模范。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形成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小组一块阵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攻坚局面。该中心党支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奉献奋进的工作热情,把职工群众的创新活力、创效实力充分发挥到立足岗位建功上。“党建+责任区”为载体,采取互动帮扶、定目标、定责任、定措施的方式,把党员思想觉悟带到线上来,推进节能环保、修废创效、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人才强企、党的建设六大提升,激发党员攻坚创效的活力。

夯基堡垒,争优秀支部。以“党建+云课堂”为载体,结合“一支部一特色”活动,该中心党支部在基层制度建设、员工技能提升设备维保、党建管理 、安全生产方面开展特色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支部解决疑难杂症“云课堂”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党建管理机制

党团互助,激发队伍凝聚力。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为进一步激发攻坚创效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和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节约互比”、“互动创新”攻关等活动,激发青年技术人员的创新潜力和创效活力。同时围绕抢修设备热备工作该中心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争创“青年安全卫士”等活动为抓手,引导青工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安全隐患,发挥“青年安全卫士”、“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结合重点工作任务,成立党团青年突击队,发挥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生力军作用。

作者: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