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 踏青防火两不误 秦安消防制作景区防火提示牌 助力春季防火

时间:2020-04-14 16:0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是生产生活正当忙碌之时,但一点火星即可能引发一场火灾,当我们尽享春日美好之时,要做好防火工作,严防火灾发生。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景区特点精心制作《消防安全提示牌》,提醒大家:在出游踏青时,除了佩戴好口罩外,一定要具备一些消防安全常识,以防患于未然。

“阿姨,这是我们的消防宣传资料,送给你学习一下”。“大叔,近期火灾事故频繁发生,如果家里有电动车,充电时要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宣传过程中,消防监督员发放了图文并茂的《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须知》等宣传手册,并结合火灾季节特点,提醒群众防火注意事项。通过典型案例和图文手册,将消防意识融入居民生活点滴,彻底改变大家不良用火用电等安全陋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提示标语牌张贴在景区各建筑、场所的醒目位置。不仅起到了警示作用,还进一步增强了景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了景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