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召开“四查四改四提升”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0-04-03 11:4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支队党委决策部署,按照支队加强文职人员及专职队员管理和“四查四改四提升”活动要求,促使文员和专职队员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和新管理体制。近日,秦州大队召开文员及专职队员“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活动部署会,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7693.JPG

会议首先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学习了《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对大队抓“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文员及专职队员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做到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令行禁止,以整齐化一的步伐,昂扬向上的状态,主动转换角色,自觉融入队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重点。要严格落实支队“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活动要求,与日常工作结合,坚持“五个不动摇”队伍建设总要求,时刻保持警醒,主动学习理论知识,苦练专业本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强学习。加大消防宣传,对消防文员及专职队员百日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树立队伍的良好形象。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成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