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联合市电视台开展复工复产单位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时间:2020-04-03 11:4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大辖区火灾隐患排查曝光力度,及时曝光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近期,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新闻舆论监督作用,邀请市电视台记者以全程跟踪拍摄的方式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引导督促各复工复产单位监督、重视和自觉维护消防安全。

电视台记者在大队消防监督员的带领下随机深入辖区各复工复产单位,重点曝光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通畅;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部分损坏;消火栓无水、压力过高;消防控制室无值班人员等消防安全隐患。在曝光过程中,各单位的负责人表示,整改期间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及时邀请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指导整改,严格按照标准对单位各项重大火灾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曝光执法,有效提升各复工复产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整改火灾隐患的责任意识,确保各单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整改火灾隐患,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