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消防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课堂”户籍化培训会

时间:2020-04-02 18:3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重点单位户籍化管理工作,切实提高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火灾形势高度稳定。4月1日甘谷消防创新工作方法,利用新媒体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线上课堂”户籍化培训会。

培训会上,防火岗位监督文员通过运用“腾讯会议”联络系统进行第一视角在线演示和指导,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阐述介绍了“户籍化”管理系统的内容及操作方法,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准确地录入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信息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定期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同时,还根据个人的操作经验对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释与演示。随后各单位负责人通过语音和视频提问的方式进行交流解决了重点单位在户籍化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重点单位负责人掌握了户籍化管理的基本操作流程,明确了注意事项,有力的推动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的运用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