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以队为家—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开展营区安全隐患大检查

时间:2020-04-01 19:5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近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为确保队伍稳定、环境卫生整洁,集中开展营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全面清查安全隐患,修复破损设施,美化营区环境。

是对燃气管道、液化气罐进行安全检查。消防救援站组织炊事人员对中队食堂燃气管道和阀门、灶台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所涉及的开关一一进行检测,同时,叮嘱关键岗位值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

是加强炊事人员的卫生管理。针对春季气候特点,严格食品卫生安全制度,科学安排食谱,合理搭配营养,坚持炊具消毒,从源头上保证队员们饮食安全卫生以及营养健康。

三是加强营区设施安全管理。为确保季节转换期间,营房设施完善,更好的保障指战员生活,指战员们对营房灯管、水龙头、门锁、热水器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修。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营区各类安全隐患,堵塞了安全漏洞,提高了救援站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救援站安全稳定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