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上门服务” 检查指导疫情定点医院消防安全

时间:2020-03-26 11:4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医院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切实提升医疗机构抵御和防范火灾能力,深入推进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疫情定点医院开展上门服务指导,确保“防疫、防火”工作齐头并进。

在县人民医院大队监督人员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负责人是否熟悉灭火器材的使用、各场所内的水、电、气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期间,反复叮嘱消防安全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熟练掌握特殊时期应急响应机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坚决不留死角。保微型消防站人员在岗在位,保证消防设施完整好用。同时还向相关负责人进行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火灾发生初期如何进行扑救等方面的知识讲解,让医护人员和患者在关心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消防安全。

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坚决确保疫情期间一旦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监督员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解决。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做好对疫情定点医疗机构及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指导,加强宣传培训和疏散演练训练,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