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治理桥梁隐患确保道路安全

时间:2020-03-25 18:0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认真落实2020年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高速路政总队通知要求,对G30连霍高速辖区天定段桥梁隐患进行“地毯式” 隐患排查,并将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处置,有力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

此次排查由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带队,重点对桥下堆积物、违法临时建筑物、桥梁基座安全等进行排查。

通过排查发现,个别桥梁下有随意堆放农作物、废弃物、垃圾等物品,临近乡镇区域,人员密集地段桥梁下有利用桥下空间堆放建筑材料等现象,存在公路桥梁安全隐患。

针对排查出的以上安全隐患,秦安高速路政大队积极查找违法当事人,对当事人一方面进行路政法律法规宣传,另一方面,责令其限期清理。

近日内,大队将密切监督违法当事人责令在限期内清理堆积物,同时将进一步做好沿线群众的路政普法教育,着力从源头上消除隐患,确保桥梁运行安全。

(供稿: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时昌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