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召开安全管理教育会

时间:2020-03-25 17:5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队伍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不断巩固和提高队伍战斗力,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召开安全管理教育会。

    会上,站干部就近期各方面的安全工作做了分析,对近期队伍一日生活制度落实、队伍管理教育、指战员思想、灭火救援、执勤战备等方面一一查漏补缺。并针对下一步安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灭火救援安全管理,加强接警出动和个人安全防护;二是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加强晚点名、查铺查哨等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三是强化执勤战备意识,做好处置各类火灾、应急救援的准备工作,加强车辆装备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器材完整好用;四是加强卫生防疫工作,要认真做好疾病预防工作,把好食堂卫生关和指战员健康关,防止病菌滋生和流行性疾病的传播。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