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掀起全员岗位练兵热潮

时间:2020-03-25 17:4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提升队伍实战打赢能力,七里墩消防救援站采用理论和技能相结合方式,掀起全员岗位大练兵热潮。

    一、扎实理论基础,采用观看多媒体视频课件等方式组织人员线上学习灭火救援技术要领。

    二、根据实战需求,进行专项灭火救援训练。确保训练科目全面、训练时间合理、训练内容充实。

    三、强化练兵战备意识、营造全员参训氛围,全面提高队伍能力素质。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