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业务理论学习

时间:2020-03-25 17:4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灭火救援业务理论水平,提升队伍对典型救援的掌握。3月19日晚,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灭火救援理论大讲堂。

    会上,站干部结合近期天气转暖、摘除马蜂窝警情增多的实际,为指战员做了题为《马蜂窝警情处置方法及特别注意事项》的理论授课,从马蜂的习性、摘除马蜂窝的危险性、处置程序及措施、安全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消防员结合日常处置实际从个人防护、围观群众疏散、被蜂叮咬后处置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通过此次授课,增加了指战员对马蜂窝警情处置知识点的了解,将以往处置的经验转化为书面材料,从实战回归理论,固化经验,再由理论指导实战,不断提升队伍应对各种灾害的救援能力。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