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队站美化活动

时间:2020-03-25 17:4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推动防疫工作走深走实,美化队站环境,规范队站内务、器材等设置,提升工作、生活环境质量。连日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对队站库室、院墙、楼梯进行彻底打扫,并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结合防疫工作和队伍管理等因素,以安全排查为抓手,以美化队站为契机,组织指战员对队站进行全面消杀,并对厨房用火安全、电器设备路线、老旧库室内务摆放和卫生、队站绿化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整治。活动中,全体指战员热情高涨,班长骨干带头清理营区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力争为大家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经过全体指战员的辛勤劳动,卫生死角、垃圾得以及时清除,队站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队站生活环境,增强了指战员团结协作精神,又缓解了疫情期间的压力感,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