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立足岗位大练兵 苦练本领强素质——七里墩消防站开展全员岗位练兵

时间:2020-03-20 20:3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加岗位练兵活动的实效性,七里墩消防站以“练为战”为指导思想,坚持“立足岗位、面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全员参训、实战强训、按岗实训上下功夫,全面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切实增强队伍攻坚打赢能力。

一、扎实理论基础。站点秉持“以理论强基础”的教育原则,深入开展业务教育学习。站点按照各个岗位练兵的具体要求,集中开展业务理论学习。

二、狠抓体能素质。站点根据练兵的要求和特点,采取科学有效的训练途径,坚持每天开设体能训练课,并在训练过程中针对指战员的体质情况的不同,合理制定计划,进行阶段性的集中训练。同时,利用室外场地、器材等,大力开展力量、耐力、灵敏性、爆发力、柔韧性、协调性、恢复性训练,以此提高全体指战员的身体素质,为全员岗位练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强化合成训练。站点着眼实战需要,根据支队下发的练兵方案,科学合理安排训练科目和时间,细化量化全体指战员训练内容和标准,扎实开展全员岗位练兵工作,始终遵循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基本训练规律,确保全员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深入、有序开展,促进队伍整体战斗力的全面提升。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