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蓝朋友为易燃易爆场工作人员所送去“安全大礼包”

时间:2020-03-20 14:0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易燃易爆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防止和减少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宣传。以此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坚决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大队宣传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知识、现场演示灭火器材操作使用方法的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宣传过程中,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场所的火灾危险性、易燃易爆场所气体泄漏的处置方法、易燃易爆场所日常生产、使用中应注意的基本常识以及发生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以点带面的使石油化工企业和易燃易爆场所员工掌握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加强了各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技能和消防业务水平,全面提升了易燃易爆企业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对企业依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抓好消防管理工作、确保防火安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